close

今天遇到了許多事呢,果然人不能只看表面

但有些時候還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內心戲萌芽

會考倒數3天,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吧

2018.05.16


到學校後,胃很不舒服,就跟羅肛去合作社

打掃前,憨憨在睡覺,我真的覺得他體力有夠差

 

我就輕輕喚醒他並關心他為什麼那麼累、幾點睡...

還有問他他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嗎,他就說讀書睡覺

我就覺得都是我在分享我的生活經驗,嘖嘖

 

早自修下課,我問主動憨憨要不要去教務處

結果是他忘了要去,我們就一起去教務處了

 

過程中還是聊了象棋的事,並討論班上有誰會玩

我就說搞不好皮會玩,憨憨就說也許吧

 

於是我回教室後就問了皮跟煎餃會不會玩象棋

皮不會(爽),煎餃會(你敢跟我搶憨憨你就給我試試看)

並告訴憨憨這個消息,憨憨聽了就很高興

「終於有人可以陪我玩了」憨憨開心的說

 

我就覺得我不會玩象棋是種恥辱,我打算先向煎餃學習

再直接以會玩象棋的角度跟憨憨玩,他也許比較高興吧?

 

第一節下課,憨憨主動找我去打球,我就說下一節再去

他就跟皮一起去打球了,我就去廁所旁聽FAB聊心事

 

聽完後,FAB其實也挺可憐的,目前是被雙方刻意迴避

擺明了就是再向FAB說他們討厭他,但他其實也沒做什麼

 

只是把皮的想法告訴另一方,皮也只會暗地說人壞話

他這麼做很勇敢,我也勸他如果不想被討厭就當旁聽者

 

第二節下課,我就跟憨憨和FAB下去打球,FAB很害怕

他甚至說他不想參加比賽了,但我還是鼓勵他一起打球

其實也沒怎樣啊,我看不出來有迴避的樣子

 

倒是皮一直搶著要跟憨憨一起去打球跟回來

看了有點不爽,他直接從我旁邊把憨憨拉走欸

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第三節下課我們也去打球了,回程時,憨憨去找皮一起走

我就跟煎餃說了為什麼我會下來打球

 

「我還要去打球嗎?我已經沒上場了...」我沒上場後很低落

「你就去打球阿,不要是有目的的,就單純娛樂就好」Q毛這樣安慰我

所以只要憨憨去打球,我也要去打,我不管我有沒有上場了

 

第四節課要去美術教室,憨憨原本要等我,但我堅持要等胖A跟羅肛

憨憨就跑去找皮了...這是我自己錯失的機會...

 

美術課下課要回教室,我想找憨憨一起走但他跑去找煎餃和公雞

我超難過,我都特地為他而讓羅肛沒跟我走欸

我就一個人走,後來看到煎餃一個人突然自己走超快

我就衝去找煎餃一起走,並跟他聊聊天

 

到教室門口時,門還是鎖著的,我就突然覺得心臟超痛

後來憨憨也跟公雞走上來,憨憨也見狀來關心我

憨憨也主動說要陪我去健康中心,我超感動

後來是煎餃和憨憨一起陪我去,護士阿姨就叫我多喝水而已

 

排隊的時候終於跟憨憨排在一起了,沒有皮的干擾(爽)

午休我跟羅肛和一些人就在外走廊讀書

下午第一節也是自習我就找憨憨一起去外走廊讀書

 

他坐我旁邊耶!!超爽我一直聞到他微微的體味都要濕了

但FAB一直問憨憨問題,我也不甘示弱地問回去,來顯示我的地位

下課,我就問憨憨要不要去打球,他就說好啊~

但他還是跟皮一起下去,因為皮把他叫走了

 

地理課憨憨因為表現好所以可以抓一把巧克力

他抓超少的,明明他手超大,他也太客氣,然後他座位周圍的人都跟他要

明明全班也都各有5顆的,他們還有臉跟憨憨要?結果憨憨自己吃不到5顆

我就覺得其他人也太過分了吧?該吃到比別人多的人是憨憨阿

 

他為甚麼要當那個爛好人分給別人吃他應有的東西?

重點是皮竟然還跟憨憨要,他明明不能吃巧克力的!!!

而且他沒有要給我的意思,是羅肛叫他給我他才給我的

 

憨憨雖然有說要給我,但我說你自己已經吃得夠少了還給我

但他還是放了一顆在我桌上,而我還不小心把它吃掉了

我   超   愧   疚

 

下一節體育課,我跟憨憨一起走,他說要廁所,我就等他

我就在外面想像我們的幸福時光結婚生子之類的

 

上體育課時,因為小屌男的腳好像受傷吧,我就要當候補去下半場

下半場的人都太自視甚高,導致我很有壓力,一出錯就被罵

在練習殺球的時候,皮跟渣閎(排球很好男),有稱讚我我殺球有那個感覺

 

好吧皮好像也沒有那麼壞心眼,練習比賽的時候他們兩個都超不爽

因為我失誤了幾次,他們就【吼!!!!!!】我聽了超受傷

但他們好像看到我受傷的表情就說沒事沒事不要緊張

 

其實有點好笑(?而且我也一直盯著憨憨打球的英姿~~

超帥的~~但憨憨、胖A、煎餃都在上半場就覺得超難過

我在下半場而且還是候補,但看到憨憨心情就變好了~

 

放學時,原本早上跟憨憨說好要一起走回家

但他一直跟在皮旁邊聊天,我就一個人走了

有去看了胃腸科,醫生說我壓力太大,我猜是因為憨憨吧哈哈

愛情的壓力使我吃不下飯(((


皮或許真的不是那麼賤,但我可能很快就改觀了

每天心情都不一樣,明天會如何呢~

有想法可以留言告訴我喔我會回復的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