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再怎麼努力也只能成為你對大家的標準吧?

會考倒數2天,應該要衝刺會考的..

卻漸漸的沒心情了阿,我太在意你了


今天到校,憨憨也挺早來的,就問他今天有沒有要補習

他說要,我很難過,因為難得我今天可以跟他走的說...

 

早自修下課憨憨去廁所了,結果超久,Q毛叫我去找他

Q毛剛說完,憨憨就回來了,我就跟他聊昨天我的看診結果

還有我的瘋狂媽媽,他很驚訝我是怎麼撐下去的

 

打鐘了我正要起身離開,就看到憨憨領口的空隙

是他雪白光滑的胸口、粉紅色奶頭,超想舔跟靠在上面啊!!

 

下課羅肛找我去合作社,我說我想吹風就好,後來還是答應了

但看到憨憨去打球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去打才對

我就拋棄羅肛了,我對不起你啊羅肛!!~

 

回來時憨憨還是跟皮一起回去,我到教室就想跟羅肛抱抱

他竟然沒有不爽我,我超欣慰,她終於體諒我了

 

第二節下課,憨憨沒有找我去打球,他找傑哥一起去

我就跟羅肛、Q毛、YL去合作社,順便欣賞憨憨打球的英姿

我在等憨憨一起回去,但皮說「憨憨走吧」憨憨就要去找皮了

 

我就跟羅肛、YL、Q毛說我超難過,結果YL就衝到憨憨面前擋他

Q毛就從後面要擠我,我閃過了,但她自己跌倒哈哈

我就很認真地對YL說「YL,沒關係,不用」我就快步走上樓了

 

眼角餘光看到熊正在搭著憨的肩開心走上來,我有點難過

才想趕快遠離,YL、Q毛逼他跟我走,他也不快樂吧?他爽就好...

 

第三節下課憨憨問我要不要打球,我拒絕了,我就在樓上看他打球

回教室後我發現皮這節沒有下去!!我錯失了大好機會ㄚㄚㄚ

 

我就跟Q毛、羅肛討論要怎麼給憨憨吃海苔,我昨天說要帶給他吃

我是打算趁他在讀書時直接把海苔放到他嘴前,他就被我餵了

午餐排隊,憨憨沒找我裝飯,自己跑去跟皮排隊有說有笑聊天

 

午休我要去外面讀書,看到憨憨跟FAB已經在外面開始讀了

明明我之前問憨憨他都說他不要讀,一定是FAB對他下蠱

雖然憨憨旁邊有空位,但我沒跟他一起坐

那個空位有煎餃的鉛筆盒,他是在向我宣告那個位置是他的吧?

 

讀到一半我突然覺得想哭,我的心好痛,他完全沒有邀我一起跟他坐

還一直被土伯逗笑,我們都回教室後,一個常常誘惑憨憨的賤女人(簡稱B)

他就用很騷的姿勢坐在憨憨座位旁邊的地板,頭還靠著憨憨的大腿!!

 

我仔細看,B在把憨憨的鞋帶綁到桌腳,而憨憨也只是曖昧看著B笑了笑

我看到這一幕OMG我心都碎了,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把海苔拿給他吃了...

也不知道要不要再主動跟他友好,他也不常來找我,虧我把我的願望改成

【能跟憨憨當超級無敵好朋友】,現在想想覺得好諷刺...

 

就看等等去教務處憨憨會不會來找我吧?下課,他先跑去跟公雞聊天

就自己去教務處了!他沒找我,我就在他面前呀?我超難過

 

我就回教室把兩包海苔丟到他桌上,他剛好回來,我就直接走去走廊

他反而去找在睡覺的公雞,如果是我在睡覺的話,他一定不會來找我吧?

他疑似有來走廊要找我,但羅肛就把我轉背對他,因為我要哭了

他好像就回教室了...也沒有跟我說謝謝

 

我猜他會把海苔分給皮他們,在放學的時候,他也許會說

【喔這是不重要的人給的拉,反正我也不想吃他的東西】...

他把海苔放在他的桌腳,那些海苔可能最後是進到皮的胃呢...

 

自習課,我趴在桌上看書,突然覺得心超痛、頭超暈

就快要睡著時就被兩旁的人叫醒,我還是幾乎睡了一節課...

 

打掃憨憨就走過來說「海苔是真的要給我嗎」,我冷冷地回嗯

結果有一個女的經過說想要吃海苔,憨憨就把一包給她了

我心超痛,所以我就提早下去外掃,看到外掃人都在混

我就一個人坐在涼亭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

 

回教室時我看到憨憨在跟煎餃、公雞開心的聊天

嗯......他開心就好

 

上課時我的腦袋一直有【我要遠離憨憨】的想法,但每當這想法出現

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我的理性和感性正在對抗阿,似乎是理性贏了

感性就讓我的眼眶泛淚,這是它最後的掙扎吧?

 

我不想再主動找憨憨、主動找話題、主動給他吃的了

也不想為了他學象棋

我也想退出跟憨憨、羅肛的抄聯絡簿計畫

我心累了

我換來的是甚麼呢?

甚麼都沒有

 

我還是脆弱的哭了,在寫這段時,我的心真的好痛

羅肛說「愛一個人也不是都把好的給他吧?」我知道這樣不正常

但我只能做這些來讓他注意我,讓他意識到有我這號人物存在

 

下課,憨憨就過來說「賴屎,聯絡簿」,因為今天是他抄

所以他可能在向我要,但我說「不了」,我就催羅肛、YL快點

因為我眼淚快要爆出來了,我必須抿著嘴才能忍住

 

羅肛、YL出來後,後面竟跟著熊和憨憨,熊還勾憨憨的肩膀

我受不了了,我爆哭,羅肛趕緊將我跟他們三個分開

憨憨似乎有看到我哭,也問YL我為甚麼哭。他是在關心我嗎...?

YL回答【有些事是不必要知道的】YL就帶憨憨和熊繞道回教室

 

我過程中沒有停止哭泣,一直都在哭,羅肛安慰我。

我要把我的願望改掉,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跟他成為超級無敵好朋友

因為他認為大家都是他的好朋友...

 

我猜他放學跟皮聊天時,就會把我哭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他那種人是不會去關心我的...

但羅肛覺得他回家會密我,我覺得他不會,就算他密我了

我可能就不讀訊息吧?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了

 

放學時,憨憨一整理好東西就衝過去找皮了,哈哈

還沒出教室就已經忘了我的存在,嗯,他回家是不會密我的

我就跟屁屁搭公車回家,也跟她詳細了說明一下我跟憨憨的事

她很驚訝,她說我搞不好不是愛他,是想跟他當很好的朋友而已

 

有道理,我也搞不清楚我想跟憨憨當什麼了...


我還是為了憨憨而無法振作,羅肛也說了

這會一直重蹈覆轍,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停下

只能慢慢看淡了吧?我想把我印出來跟他的合照燒掉

想把我為了他畫的畫撕掉,但我下不了手,需要時間吧...

 

有想法可以在底下留言,會回復的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