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沒有要發的,因為沒帶到紀錄的紙

只好靠我的小綠豆腦拉~

會考倒數4天

嘖嘖我都還沒開始讀書啊

2018.05.15


今天一早到學校就快餓到暈倒,羅肛又不早點說要去合作社

我的胃已經有病了,明天可能要去看醫生,吃完早餐就超想吐

 

第一節下課,憨憨在睡覺,我就問他想聊天嗎

他說他想睡覺我就打算要跟羅肛聊天時

他就突然衝來後走廊說「賴屎要不要跟我去教務處」

 

我覺得超受寵若驚,是YL、Q毛、歡歡其中一個指使的嗎

他怎麼今天變那麼主動,我被嚇傻,過程中

我們聊了會考後和排球比賽後要幹嘛,他說不知道

 

我就說那就玩象棋跟圍棋和鋪克牌到死吧他說好啊

我:「但象棋我只會玩半場的喔」

憨憨:「半場只是看運氣欸,大場才是用計謀」

我:「我覺得心靈受到打擊了」我竟然只是靠運氣

 

憨憨:「蝦賴屎你怎麼了」

我:「可是我就不會玩大場阿,難不成你要教我嗎」

憨憨:「好啊我可以教你」

我:「但要花很多時間欸」

憨憨:「沒關西阿反正班上幾乎沒人會玩」

好吧他的意思可能是只能勉強跟我因為其他人都不會

 

第二節英文,我再教Q毛英文,他英文真的超爛

下課時,憨憨跑去打球了,我就和羅肛、YL、Q毛一起去找國文老師拿包包

順便討論了YL去打工的事情

 

打鐘後,要上樓梯回教室,我就想說要不要等憨憨一起走上去

結果看到憨憨跟皮一起走向這裡,我就快氣炸了

我就奔上樓梯,YL、Q毛、羅肛就把我拖到樓下等憨憨

結果皮看到我在等憨憨他就直接上去,剩憨憨在後面

我就跟憨憨說不好意思,他說我又沒做什麼事

 

第三節課他也是一下課就跟皮去打球、跟皮回教室

打鐘時,去打球的就衝進來教室,我看到超震撼的一幕

土伯要進教室時竟然想抓憨憨的屌!那是只有我能碰的地帶欸

幸好憨憨有閃過,但土伯還是刷了一下憨憨的屁股

 

憨憨的下體就往前挺,我又看到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他的屌型被往前挺的力量彈了出來看了超養眼(?

 

羅肛說他是要迴避我,我有點難過

第四節還是英文課,Q毛就叫憨憨過來教她

剛好我也不大會,我就也問憨憨

 

憨憨:「齁賴屎你英文那麼強怎麼不會啦

我就是柔弱的女子等著你來守候啊!!

但憨憨幾乎都沒回答道我的問題啦,可能是我講太不清楚

他都直接忽略不然就是看著我1秒,再繼續寫他的考卷

 

中午要排隊時,憨憨就衝過來我旁邊

憨憨:「賴屎你有沒有碗」

我:「有阿怎了」

憨憨:「可以借我嗎我忘記帶了」

我:「好啊(拿小碗給他)筷子胖A有你可以跟他借」

 

憨憨:「好喔謝謝」

我:「欸等等」

憨憨就走過來

我:「把小碗給我,你用大的」

憨憨:「蝦阿賴屎不行啦」

我:「我之前說過我胃不舒服對吧?我裝太多也是浪費,你就用大碗吧」

憨憨:「真的嗎那好吧」

 

我希望他覺得我對他很好,雖然他已經這樣認為了拉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為他做多一點事

吃飯時,憨憨原本坐我前面,後來就跑去右上角被小屌男騷擾

看了超不爽,憨憨整個午休都在專注地看射鵰英雄傳

 

憨憨原本要拿我的碗去沖一沖,我說不用

我拿回來時超想整個碗舔一遍,我就跟他間接接吻了

我有問他午休要不要讀書,他就搖搖頭,我難過

 

午休時,我們幾個去外走廊讀書,我跟羅肛安慰了一下公雞

因為他第四節的時候被歡歡嫌很臭,他好像就哭了吧

下午第一節,羅肛問我等等要不要一起走去音樂教室

我說我要找憨憨,羅肛就在那邊不爽了

 

因為我知道每次羅肛要去哪裡,他都會跟一大群人一起走

多個憨憨又沒差?他就在那邊發脾氣

下課後,我發現憨憨直接跟皮一起衝去打球,我就想說跟羅肛他們一起走

結果我跟羅肛講話,他完全故意不理,還一臉不爽

 

還一直故意叫胖A快點快點,他就是擺明不爽我,不想跟我走對吧?

他們都走了之後,教室剩公雞跟傘妹(女性),我原本要跟公雞一起走

但是羅肛又突然折回來一直說傘妹快點,我就覺得這真是太故意了

 

我就一個人前往音樂教室,他的【同伴】們還在樓梯口等他哩

上課,老師給我們看影片,憨憨原本應要坐我旁邊

但他跑去靠牆壁的矮櫃上坐著,我就想難道他真的在迴避我?

 

下課時,憨憨主動說賴屎我們走吧,我當然超感動

就先和憨憨一起邊聊天邊走回教室了,我們兩人的獨處時光

途中聊了以後高中、工作、一技之長、還有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其中一個是去好朋友家住,憨憨在好朋友名單內

 

我就問他他家有人去過嗎?他說沒有,幸好皮沒有

接著問他那我可以去住他家嗎,他說可能不行欸

我知道他會說不行,也解釋了他家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有同學來住

我能體諒但我還是希望他家發生的事能在我們畢業前好轉

 

因為畢業後我們的關係就淡了....他不會想我到他家去住了

回教室後,我就拿了羅肛和憨憨的聯絡簿,今天是我幫他們抄

幸好羅肛這節課態度有變好,不然我真的會爆炸

 

表藝課播舞力全開,我就叫憨憨來我前面坐,他也乖乖過來了

他的頭好大(嬌喘)都看不到前面了,於是我就換到他右邊坐

放學時,我就叫憨憨等我一下,我要給他看我的縮時攝影

但皮在前面一直催,憨憨就敷衍我說好棒喔就走了

幹我超難過,那是為了他畫的欸,我覺得不甘心

 

我就追上去,追上後我就先跟土伯聊天,聊我畫的畫

皮途中就被載走了哈哈笑死,你搶不了憨憨了吧

而且更讓我笑死的是是我一跑進他們那一群

皮就完全不講話,他是在幹嘛?趕快在我面前搶憨憨阿

 

我才能增加對你的仇恨值

後來土伯也離開了,剩我跟憨憨一起走,他走進便利商店

我也一起進去,他要買飲料,我就說請我,他竟然買冰咖啡

我問他理由他說怕等等補習會睡著,我聽了超心疼的

我們道別之後,我從遠方看到公雞走來,就大喊憨憨的名子

我:「你要等公雞嗎?他在後面欸」

憨憨:「真的嗎我剛才沒看到他」

 

喔所以你每次都沒看到我所以才跟皮一起放學

我們就等他走過來,結果他是在跟他前搞曖昧對象一起走

我就跟憨憨說他們有搞過

憨憨就說他知道哈哈

我就跟他們兩個道別了


我跟憨憨的互動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這是好徵兆對吧?

不知道明天會過得如何,該期待嗎

我要繼續畫畫了再見~

有想法可以留言告訴我喔,我會答覆的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