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上一段

這段心情將會好轉許多

多多支持

2018.05.11


我想走路,我想戴著耳機,遠離現實生活中的喧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我走到便利商店,從遠處看見憨憨和土伯往這裡走來

今天憨憨沒有跟皮走真是難得,明明之前每天都一起走

我就算好時機,故意走了出來,走在他們前面,土伯就叫我

以下使用對話呈現

土伯:「欸賴屎(舉手打招呼)」

我:「喔嗨兩位,好巧喔(剝下耳機)」

土伯:「你媽來沒來載你喔?」

我:「喔他在忙拉,你家住哪啊?」

土伯:「額就秀才路」

我:「廢話」

土伯就先從轉角處離開了,剩我和憨憨

 

憨憨:「賴屎你也走這喔?」

我:「嗯...這條(指)這條(指)這條(指)都可以通到我家喔哈哈」

憨憨:「真的嗎那哪條離你家最近啊?」

我:「已經過了,沒關西啊我陪你走」

於是我們就一起走了,我知道憨憨會走去哪裡,我知道要怎麼陪他走

 

憨憨:「賴屎,我覺得我第一個願望不會實現了欸」認真的表情

我:「為什麼?你是說大家都是好朋友那條嗎?

憨憨:「對,就是今天電腦課的時候,FAB在挑撥離間」

我:「挑撥離間誰跟誰?」

憨憨:「就是FAB在皮面前說阿呆(排球還不錯的一個男的)在講他們的壞話,又在阿呆面前講皮說他的壞話」

其實我心裡超希望皮被說壞話,我默默幫FAB加油

 

我:「唉呦大家早就知道FAB是這種人拉」

憨憨:「我覺得不是欸,他只是想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哇賽你散發出來的光芒也太耀眼,天使大人」

憨憨:「還好啦,沒那麼偉大」

後來看到國小人行道旁的欄杆我就想到話題

 

我:「我國小的時候身體可以穿過去欸」

憨憨:「真的假的!!」

我:「對阿,我小五小六才大概42公斤而已」

憨憨:「我國小的時候60幾公斤欸」

我:「哈哈你國小真的超胖的」

憨憨:「對阿現在有長比較高了,我現在57公斤」

我:「嗯,變高看起來比例比較剛好。你回家要幹嘛?」

憨憨:「額讀書」

我:「就讀書而已??你今天有要玩傳說嗎?」

憨憨:「如果賴屎你要玩的話我可以陪你玩兩三場,我爸會罵」

我:「嗯我看今天要不要玩

憨憨:「要玩的時候要密我喔」

聽到他說這句我就覺得好感動

我:「好啦哈哈」

此時已經到了交叉路口,我們要分別了,我們互相道別

我戴起耳機,思考著今天發生的事

憨憨陪我走可能是老天爺看我太可憐吧?

我選擇陪憨憨走路,就等於選擇離我家最遠的路,但我願意

 

走回家途中遇到了屁屁(女性好友),他搭公車

聊了天之後才發現人性真的難以預測

而且屁屁竟然知道我喜歡憨憨,太驚悚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禮拜五發生的事就是那麼多

我和憨憨的距離似乎也越縮越短了

至少可以正常聊天,他應該也不會在迴避我了

希望我跟憨憨能當超級無敵好朋友

 

喜歡我的故事就多多支持,分享給所有朋友

看看我這個人有多悲慘

也可以留言靠訴我你們的想法喔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