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的故事

這段屬於憤世忌妒的文章

使自己無法逃離心中的陰影處

2018.05.11


第五節下課後,憨憨問我要不要吃冰棒,我就說好

我跟胖A和憨憨就一起要去合作社,去前羅肛瞪我

此時我們班有上場的男生就在旁邊討論排球,憨憨就過去了

 

我就突然覺得心沉下來,我就說:「憨憨我不吃冰棒了喔」

我也跟胖A說我要先回去,我就一個人回教室了,到教室後

覺得心情跌到谷底,我的朋友們回教室後,沒有一個跟我講話

倒是羅肛一到他的座位(我後面)就對我說:「我討厭你」

 

我就覺得這正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問她是怎樣

他就說我先進去體育館然後回來的時候又去找憨憨跟胖A走

我心裡又氣又想哭,我找憨憨有錯嗎?為什麼因為我找他你就不爽?

 

羅肛問我進體育館是為了看憨憨嗎,我說不是,羅肛就笑著比讚說好喔

我是為了憨憨進去看比賽又怎樣,不是為了憨憨又怎樣,我就說

「所以如果我回答是你就要討厭我?」她就聳聳肩

 

到底在搞什麼,我覺得好委屈,為什麼都不能體諒我?

 

憨憨後來陪煎餃進教室,因為煎餃腳扭到,所以需要人扶

我整節課都在記錄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並不斷思考消化

過程中憨憨傳來一支冰棒,我傳回去,我並不想吃,我沒心思吃

他又傳回來說那就給胖A,我就給胖A了

 

下午打掃,因為煎餃腳扭傷,憨憨就蠻關心他,還幫他抬椅子

那我是否也要在他面前受傷才能獲得他的一絲絲關心呢?

我問憨憨還要不要吃巧克力,他說不要,可能是因為他正在吃蘋果

我有點難過,他剛才明明很期待地說要吃的.....

 

我前往外掃區,他們好像掃好了在那邊納涼,就叫他們收工

要上教室的樓梯時,憨憨正好要去教務處,疑似有跟我打招呼

但我完全沒有聽到和看到他,我做人太失敗了

 

去電腦教室時,煎餃需要人扶,我就陪他,結果要到教室的時候

公雞就說他已經跟老師說煎餃在健康中心了,而我們只差爬樓梯就到了

於是公雞就帶煎餃去健康中心了,煎餃叫我先上去,導致我是最後一個

 

我一個人上去,看他們亂坐位置,我的被坐走,但胖A和憨憨卻依然坐在一起

胖A沒有幫我留位置,我只好坐在剩下的位置沒人陪,我越來越想哭

憨憨跟胖A看起來跟平常一樣,還在有說有笑地用電腦,我覺得我不被尊重

 

而且我那台電腦網路好像又壞掉,一直跑不出來,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我就跟老師說我要去健康中心,我就拿著我的東西一個人走出電腦教室

我的眼淚在一出教室就宣洩出來,我走到我們班旁邊的廁所隔間哭

邊哭邊寫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各種負面情緒急湧而來

 

又想到沒去健康中心紀錄好像會有麻煩,我就以想吐為理由去健康中心了

他讓我在健康中心休息到下課,我的頭隱隱作痛,像是左右兩邊有人夾擊

去喝水時,胖A、YL、羅肛在鐵捲門外叫我問我怎麼了,我就說沒事

並叫他們回去,反正沒有人能體會我的感受,甚至體諒我這個人....

 

下課後,我和煎餃一起回教室,並說了些心事

上課後,只有Q毛問我還好嗎

憨憨和胖A也沒問半句,我猜憨憨聽到我說要去健康中心

一定毫不在意,繼續開心的用電腦吧?或許他根本沒發現我消失了

 

第八節國文課,我因為忘記帶考卷被罰站了,FAB也在罰站

他就藉機以問國文的名義靠憨超近的,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麼感覺了

我在罰站的時候,想逃離這一切,於是我一放學就馬上出教室

想遠離教室那個汙穢之地,我媽打電話來說不能接我,叫我坐公車

 

我想走路,我想戴著耳機,遠離現實生活中的喧擾,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下篇將會是今日的轉折點

並有著算快樂的結局

明天揭曉

多謝大家支持

有想法可以留言靠訴我喔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