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紀錄的日記太長了!!將分為上、中、下段

並每天發一則文,那就來說今天的事吧

2018.05.11


上午打掃,我一出教室去外掃區時,憨憨就跑去找煎餃

YL給了我一本生物的複習重點,說憨憨的生物比較差

叫我親自拿給他,我超感謝YL,超罩的朋友!!

 

早自修時,班導發現地板有一個鋁箔包飲料,並問事誰負責掃地的

竟然是憨憨,天啊我原本想自己撿起來,但班導一直問

只好說出是憨憨打掃的,班導就叫憨憨把鋁箔包清掉

超級不公平的,明明就不是憨憨喝的,為甚麼要他用呢?

 

第一節下課時,羅肛在不爽,憨憨在睡覺,我就叫叫他關心他

問他昨天幾點睡,並把我昨天就買好要給憨憨吃的Pockey給憨憨吃

他吃的很高興,我看了也開心,也順利地給了題本

討論了願望,並講好會考完後陪他一起玩圍棋,我圍棋也挺強的

 

第二節下課,憨憨去找胖A討論數學,他貼胖A超近

我猜胖A可能再藉機偷聞他的體香 (´・ω・`) 

於是我加入了討論,為了證明我也是聰明的腦袋

我就教了胖A一遍,但胖A聽不懂,於是憨憨就耐心的教導胖A

 

憨憨還摸胖A的肩膀、在胖A旁守候、下巴還靠在胖A的身上

超親密,我看不下去,我就問:「你今天不去打球喔?」

憨憨回答:「喔因為太晚了阿」我看他只是不想離開胖A吧?

 

羅肛就問憨憨的願望改的怎麼樣了,歡歡(女性好友)幫我把紙拿過來

它第8點竟改成希望能跟賴屎當超級無敵好朋友,我看了很驚訝

它不可能自己突然寫,結果是歡歡叫憨憨這樣寫的....

如果憨憨不希望有這個願望,逼他寫也不太好吧....?

 

第三節下課,我給憨憨最後一根Pockey,當時他在他去裝水

我就喝水,就看到他好像在看我,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走出去了

我就追上去,並向我的朋友們說:「我要去追愛了

 

追上後,我就說你都不找我,結果他回:「我看你在忙阿」

我喝水而以這就叫做忙??我們沿途中聊了天,並問他還有玩傳說嗎

因為我想要在畢業前縫一個他喜歡的腳色的娃娃給他,這是我的目標

他的回答是:「莫拉圖倫」我就覺得任務難度變難了XD

 

第四節英文課寫考卷,我和Q毛叫憨憨來教我們英文,但他不想被罵

所以就一直猶豫不決,結果他最後停頓點是在皮的座位旁邊!!!

而且憨憨竟然去教皮英文,他們還討論了遊戲,我超傻眼+難過

我就去YL旁邊,YL一叫憨憨過來,他就過來了!!!那剛才是怎樣

 

我跟Q毛叫他來都不來,還拜託他過來很多次欸

我就嗆憨憨:「我跟Q毛叫你來你都不來」他回我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過來拉」吃屎拉過去跟皮聊天跟過來教我和Q毛英文是一樣的嗎?

 

第四節下課,熊環抱憨憨欸,手還靠住憨憨,熊那死賤人

裝飯時,我幫憨憨拿碗排隊,因為他去尿尿了,煎餃那時排我前面

憨憨回來後就直接插到我跟煎餃的中間意思就是我被插了(爽)

然後他就狂跟煎餃聊天了,我超傻眼,他沒跟我說謝謝就算了

 

吃飯時,皮就去找憨憨聊傳說,皮狂講欸講不停,口水噴噴一大堆

媽的我以後也要狂玩傳說來搶走這個話題,好重點來了,皮沒講了

但是皮深情地望著憨憨,兩腿還開開欠人幹,後來皮就走了,換公雞來

 

幸好Q毛把公雞趕走了,憨憨就叫Q毛幫他剝粽子,Q毛就說找我

憨憨就翻過來說:「賴屎幫我剝粽子」我超開心,但他繩子拉錯

我就把我的粽子剝給他了哈哈,有幫到他的忙就太好了

 

第五節體育課,走去體育館的時候,我問憨憨下午要不要吃巧克力

他就說好啊,我就覺得很高興,我們距離慢慢拉近了

到體育館後,我確認我沒上場,心裡有點失落,女生先練習打比賽

沒上場的人就去空地打向上擊球,憨憨過來找我跟他一組,我卻回他

「你去找別人吧..因為我沒有上場了..」早知道就不要拒絕他了

他就說一聲「喔」就直接衝去找胖A,他們很歡樂的練球,笑聲不斷

 

羅肛找我去向上擊球,我不想打,我需要沉澱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的情緒漸漸低落,我就坐在階梯思考,我又和憨憨少了一個話題嗎?

後來輪到男生要打比賽,胖A問我要不要進去看,我拒絕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可能是想逃避排球吧?

 

我怕憨憨因為我沒上場就因此看輕我或不把我放在心上

我就呆坐在地上,轉個念,我必須更加了解憨憨的實力

並激勵他,順便看看我的朋友們打得怎麼樣,我就起身前往體育館

羅肛一臉不爽地看著我,到了體育館之後,看見班上打得還不錯

 

尤其是憨憨跟胖A都很強,看到有上場的人的實力,相較之下

我或許真的不如他們吧?胖A暫時休息,並說我可以指出憨憨的缺點

叫他改進,我決定下禮拜要跟他們一起練球了


好這就是上部,相信我,中、下部才是精華所在

今天發生的重點都聚集在那兩篇了

上午是跟憨憨說到蠻多話的拉

期待中、下篇吧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