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發文的第五天,感謝各位支持

會考倒數9天

今天的心情沒有之前那麼糟

一天難過的情緒大概從90% 30%了,漸漸放下中


今天因為爸爸公司有事,不能接送我上學

於是我就自己走路,並順道去7-11印我和憨憨的合照

想起之前說好要幫憨憨整理抽屜,於是我就超級早出發

6:27就到教室,馬上把書包放下,直奔憨憨的位置

為了不讓人誤會我在私自翻他的東西,所以我趁沒人的時候解決

他的抽屜實在是有夠髒亂書和考卷都塞塞在一起

我把這些全部都拿出來,發現裡面有超噁的糖果和垃圾

但我還是把他抽屜整理的超整齊,考卷也全部摺好分類好

憨憨到校之後,他就跟我說:「賴屎謝謝」,我超開心

我的付出終於有代價了

 

早自修下課,憨憨原本在睡覺,卻被熊很兇的叫醒

說甚麼要憨憨用英習的東西,英文老師生氣ing

第一節下課,熊就抱憨憨,並問他什麼時候要拿英文成績給老師

從我的角度,熊就像在憨憨背後肛憨憨我超不爽,那是我的位置欸

YL見狀,立刻阻止,並插在他們倆中間一起去教務處

但行動還是失敗了,YL盡力了,依然敵不過纏人的熊

 

第二節下課,憨憨正在找班上一位女同學的習作,他搞丟了

我就跟憨憨講解決方法,但他似乎沒聽到或裝作沒聽到

一直忽略我,結果憨憨被小皮球重擊頭部,我看了超心疼

憨憨又要去教務處了,YL問我要去嗎,我搖頭了,叫YL自己陪他去

結果是五個女生陪憨憨去教務處,早知道我就跟著去了

但不知道為何我當時心情突然沉重下來,就去吹吹風了...

 

第三節下課,憨憨性感的脫外套(我心臟爆炸),去打球了

但他卻跟皮一起回教室,看了真不是滋味

第四節下課,憨憨跟皮一起去尿尿,他們出來後一起看風景

 

憨憨看到我就在對面吹風,他也沒有想要打個招呼之類的....

午餐排隊的時候,公雞竟然幫憨憨夾肉塊,也太親密了吧?

吃飯時,皮正要靠近憨憨聊天時,YL就叫憨憨幫我們裝湯

 

YL真的超級罩哈哈,憨憨也照樣去裝湯,皮就去找別人了

下午第一節下課,羅肛就找我去合作社,我就問憨憨是否要去

他剛開始說不要,但後來又改變心意說要陪我去,因為他要順便打球

所以他可以陪我走下去,憨憨問我:「賴屎你不去打球喔?」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被換下場了,並沒有參加比賽,何必再去打呢

憨憨看起來有點驚訝,並問我為甚麼,我就告訴他原因

大概就是皮看我不爽,所以就把我換下來哈哈超公私不分明

憨憨說我很可憐,並摟著我的肩膀抱住我,我當下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跟他告白後他就再也沒有跟我主動講話或是肢體接觸了

然後他就去打球了,雖然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互動,卻在我心裡佔很大份量

 

下午第三節下課,憨憨去打球,他回來後我問他願望寫好了沒

他說他只寫了兩個,羅肛就嗆爆他,我有點心疼

後來憨憨去拿聯絡簿,皮經過就搥他的手臂,感覺很大力

但憨憨也沒表示什麼,而且他沒有幫我拿聯絡簿(QQQQQ

上課一段時間後,憨憨就把他的願望傳過來,以下用代號顯示

  1. 讓全班都變成好朋友
  2. 能口頭背出1~100的完全平方數
  3. 能再參加一次圍棋比賽
  4. 幫公雞找到他的另一半
  5. 排球比賽能得到冠軍
  6. 考上內壢高中
  7. 希望煎餃可以走出內心的窘境
  8. 會考能考3A
  9. 認識多一點朋友
  10. 希望大家都是好人

我看到就覺得很難過,我來分析我難過的原因

他第一點寫的可能是在暗示我們不是好朋友

第四、七點我真的無法接受

他希望能幫助他的好兄弟感情方面的問題

卻沒有想到我才是因為他而陷入困境需要他幫助的人

我一在期待,他寫這10個願望的時候,有沒有任何一個是寫

「希望能跟賴屎成為好朋友」,或是腦袋是否有一瞬間有想到我

但似乎都是沒有,我覺得心情有點難以形容

往好處想,他至少沒寫皮,對吧?還是是因為他們已經是好朋友了...

 

羅肛看到後,就嗆憨憨說3A他又不能幫他實現,是要寫有機會成真的

憨憨看到羅肛寫的話後,就把3A那點劃掉

羅肛看到後就暴怒,並寫:「不寫就算了我不想幫你了幹」

憨憨收到後,他卻狂笑,我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我覺得驚悚

後來紙條傳回來,上面寫著:「羅肛我要,幫我幹」

我們就覺得憨憨怎麼會寫出這種話,我們就狂笑

結果是小屌男自己寫上去的

 

放學時,憨憨就走過來問我說,為什麼第一個願望不行

我就覺得是羅肛有跟憨憨講些什麼,他才突然跑來問

我原本想回他:「阿我們就不是好朋友阿」但怕傷了他的心

就改回他:「你想跟很討人厭的人做好朋友嗎」,我在想他會不會說我

憨憨竟然說除了他們,我該慶幸他沒有說我,還是同情他思想太單純

我就叫憨憨把他的願望清單拿給羅肛,因為羅肛剛才還他了

憨憨就拿過來,然後就跟皮他們走了,我想追上憨憨

 

於是我就趕快收拾東西,在樓梯口看到憨憨,我就走到他旁邊說「賤人」

因為他不等我,那時候他還在跟皮聊天,我一叫憨憨

憨憨就走到我旁邊,我就問他他知道小屌男幫他回什麼嗎

憨憨就說不知道,我就把情況跟他講,過程中我們有說有笑的

彷彿回到了從前,而我看到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我和憨憨聊天時,皮就在旁邊瞪我,故意拍憨憨的胸口想吸引他注意

但憨憨沒有裡他,反而是走到我旁邊,我看到時感受到復仇的滋味了

是如此的甜美爽快,我和憨憨道別之後,雖然他又走回皮的旁邊

但我們今天算是互動很多了,我也讓他笑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的同學們都說我的行為很變態,如果他們是憨憨知道我這樣做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噁心,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

但我也是為了要寫這個文章才找找學校的生活細節阿哈哈

我明天就要把我家多的水壺給憨憨,憨憨的水壺超舊而且很髒

為了他身體著想,我希望他能用我給他的水壺

至少是我對他的一份小小心意,當然還有整理他超噁的抽屜啦

但他的一句謝謝,比全世界的讚美都值得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