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不爭氣地哭了阿....明明說好以後不要再為了他哭泣的,但我的心還是會隱隱作痛,眼淚就自然而然地滑落下來,彷彿這就是例行公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學校繼續過日子了,我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起我們的回憶,一切是那麼美好真實,一切又是那麼虛幻,來說說今天的觀察和心情吧


上午打掃的時候,我問憨憨要不要寫羅肛計畫的【畢業前十個願望】,他原本不是很想寫,但我還是說服他了,順便問他一下以後的志向,我感覺的到他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我看到他門牙上有卡著一塊菜渣,我就覺得很好笑,我就告訴他,然後他就把嘴巴閉起來然後用舌頭去用,他擺出的那個臉超可愛的哈哈,他用了兩、三次還是沒有用掉,最後我就叫他去漱口,我就去外掃區了

早自修下課,我看到憨憨在座位趴著睡覺,想說他可能不舒服,我有點擔心,上課鐘一打,我就去他旁邊把寫願望的紙拿給他,我發現他黑眼圈好深,我好心疼...

第一節自習課,皮就把憨憨叫過去坐在皮旁邊的位置並問他理化,皮狂問,憨憨也回答並細心教他教得很開心

我個人猜測皮只是想要引起憨憨的注意而已,因為他本來就很笨,他問那麼多根本沒屁用,他也沒有要學的意思,他只是敷衍憨憨的認真指導而已,我多希望取代皮的位置,並讓憨憨教我課業阿....

於是我就拜託Q毛和YL(女性好友)去故意問憨憨理化,然後切斷憨憨跟皮的眼神交流,然後YL出動了,幸好憨憨有先回答YL的問題,我看到被晾在一旁的皮在那邊發呆我就快笑死了

他一定心想這女人怎麼還不滾開,我一想到他有可能這麼想,我就覺得好爽,讓他體驗我一直以來被另一人搶走憨憨的滋味

然後胖A就要問憨憨理化,我在一旁看他們一直有在交談,我心裡沒有那麼難受了,因為只要憨憨不是跟皮或是熊在一起,其他的我根本不放在心上,畢竟胖A也是我的好友,他不至於會有意跟我搶憨憨,頂多憨憨主動去貼胖A

第二節下課理化考完,憨憨就跑去找Q毛和YL討論答案,然後FAB(跟屁蟲)竟然就勾憨憨的肩膀!我超傻眼,我就問憨憨他願望寫好了嗎,他就感覺被我嚇到

直接衝回去他的座位然後他跟我說他的紙不見了,然後他就露出了殺死我少女心的傻笑,我就立刻再拿一張給他寫,他笑得很傻,但很純真

然後我就去找胖A,我就突然想測試憨憨會不會直接就去貼胖A,於是我就到後走廊練舞,結果不出我所料,我一走,憨憨就馬上衝去胖A旁邊開心的聊天,哈哈...我神預測

第三節自習課下課,OMG我都不敢相信我怎麼承受的了我接下來看到的東西,就是憨憨直接跑去抱住胖A,身體直接貼超緊,手還摟住胖A的腰,我以為我已經要靈魂出竅了

結果胖A被羅肛叫走後,那隻死肥熊竟然把我可愛的憨憨反手抓住,而憨憨看起來似乎挺享受(?反正他沒有反抗我覺得超妙,然後熊又直接從背後熊抱憨憨!!

我不能接受,他還拉憨憨的衣服、摸憨憨的肚子,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座位上是怎麼淡定的看完這一系列的鬧劇

午餐排隊時,憨憨沒有找我...他自己反而跟公雞裝飯裝得很開心,吃飯的時候皮都會去憨憨旁邊吃,我有叫Q毛和YL去接近憨憨,阻斷皮和憨憨的姦情連結

那時候胖A去廣播立志言語給學校,憨憨就在廣播器旁邊像是聽愛人的音訊的眼神,非常癡迷專注,胖A回來後,憨憨就一直稱讚胖A還一直轉過去對胖A有意無意地笑,我都看在眼裡...

下午第一節下課,憨憨就和其他人圍去老師座位那邊,然後我就問憨憨說你們再看甚麼,FAB回答我那是數學成績(乾你屁事啊回答屁),我就問憨憨他考幾分

他就說:「86分,但我沒看到賴屎你的欸」我就說沒關西,但令人痛心的是,憨憨就跑去跟在講桌的煎餃聊煎餃的戀愛話題,就是關於騷女(煎餃愛的)的事

我就想加入,但我發現我根本不能插話,而且還是憨憨主動去問煎餃他跟騷女最近怎樣

我就說:「你知道煎餃跟騷女告白了嗎(煎餃是在我向憨憨告白後煎餃才跟騷女告白)?」

憨憨就說他知道阿,我絕說那你覺得怎樣,憨憨就說:「就那樣阿」

我超難過,難道我跟他告白的時候他的感覺【就那樣】?而且他看起來也沒在在乎我跟他告白過的感覺,雖然說好了要忘掉,但我覺得他還是記得,並很尷尬,而且他還是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下午打掃,我問憨憨願望寫完了嗎他就很冷淡連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說沒有,我就熱淚盈眶的快步走去外掃了QAQ

然後下午第三節最後一個考試考完,憨憨就跟皮去打排球了,煎餃也去了,哈哈...

而且昨天晚上,胖A告訴我他跟憨憨的對話

胖A:  你怎麼都不關心賴屎,賴屎就是因為那件事難過啊

憨憨:  你說喜歡那件事喔?

胖A:  對阿,你都不知道他為了你難過多久

憨憨:  齁 他怎麼會喜歡我,大家都是好朋友阿

我腦袋有憨憨說這句話的聲音

然後今天胖A說他們在討論理化的時候,他們的對談是這樣

胖A:  去安慰賴屎拉

憨憨:  (迴避)(看書)

胖A:  去安慰賴屎拉,他很難過

憨憨:  (迴避)聖嬰現象是什麼?

胖A:  你去抱抱賴屎我就跟你說

憨憨:  他怎麼了?

胖A:  他很難過,心如刀割,你去抱抱他拉

憨憨:  蛤~賴屎不要難過拉(繼續看書)

我聽到胖A跟我講這些的時候我超傻眼,又有點好笑

他說賴屎不要難過拉是對空氣講還是對書講,我在思考XD

今天放學,憨憨一樣沒有等我就直接跟皮他們一起走了,我趕快收拾好東西想要追上去,但從後方看到憨憨正在跟皮聊天聊到大笑

我就覺得心裡有股刺痛,但我也不想讓他脫離那個充滿歡笑的兩人世界


我上車後,車上正在撥放Whitney HoustonAll At Once

我聽到其中的歌詞我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All at once I'm drifting on a lonely sea

 在那一瞬間我漂流在孤獨之海
Wishing you'd come back to me 

祈禱著你會回到我身邊
And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那就是所有問題所在
All at once I'm drifting on a lonely sea 

在那一瞬間我漂流在孤獨之海
Holding on to memories 

擁抱著回憶
And it's hurt me more than you know 

然而這些都比你想得還要更傷害我
So much more than it shows 

比起展示出來的還要多
All at once

在那一瞬間


這簡直就跟我現在的心境符合啊!!!

然而他完全都沒有察覺到

好最後來感謝大家看完了這篇又臭又長的日記

看了有什麼想法可以在留言區告訴我喔

我會回復的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