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連續寫部落格的第三天(((啪啪啪

今天是段考,考了英文、作文、社會,英文76我傻眼超低

離會考還有11天

好回歸正題,昨天原本很期待今天我會和憨憨有什麼互動,結果超令人失望,幾乎接觸率是0,以下就來報告出我的觀察日記和心情


今天一早到學校就和羅肛去了合作社,因為半夜似乎有下雨的樣子,所以我們買完早餐後就回了教室,回到教室後,發現憨憨跟皮都到學校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皮是存心想要把我氣死,他一看到我進來教室,他就直接兩腿開開欠人X的側坐在憨憨的桌子上,露出那黑的要死又短得要命的腿,看到快吐,然後一直跟憨憨講話,我真的不懂憨憨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他不會叫他把腳放下嗎?傻眼鮑魚

然後到了打掃時間,就做了我的例行工作,我是衛生股長,就叫叫他們打掃之類的,好不容易有了跟憨憨講話的機會,我卻不知道要講什麼,而他也沒有要理我的意思,我就有點傷心地去外掃掃區巡邏了

早自修在考試,我偷偷觀察他,他還是一樣思考的時候會輕輕地抓他的頭髮(我好變態),下課之後,我去廁所,出來後去欄杆旁吹吹風,我就突然感覺好像要往後看一下,結果回頭一看,我看到憨憨竟跟皮一起走下樓梯,我看到都快氣炸了,我們靠在可以看到球場的那一側,我就看到憨憨跟皮要走去球場的方向,我就跟羅肛講,結果羅肛直接大喊:「憨憨(此處是本名)!!賴屎說他討厭你」,我頭就突然有點昏,羅肛也太會幫倒忙,但憨憨聽到後也沒有表示什麼就對了......,結果發現他們一起走下去不是直接去打球,而是他X的一起親密的去合作社然後在一起走去球場,我真的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了

於是我第一節自習的時候,就一直在思考我和憨憨的關係,是他先提要跟我做超級無敵好朋友的對吧!?但我絲毫看不出來我們是「朋友」的跡象,我們就像從尷尬的朋友變成陌生的朋友,還是一樣的距離,一天不到3句的對談,我做錯了嗎?我在他心裡的地位比皮還要低嗎?還是他根本沒有把我當他的好朋友?畢竟他嘴上掛著一句【大家都是好朋友】,而我卻不是他的好朋友,我就一直思考這些問題,我看我和皮如果掉到海裡,憨憨一定會選擇救皮吧?因為我在他心中的地位跟陌生人一樣

第二節課是考英文段考,下課時大家都在討論英文題目,我就趁憨憨去裝水的時候跟他交談,就是問一些考試考得還好嗎?聽力這次播的有點快你覺得呢?想當然,他句點我,就說還好阿、不會啊,我心裡有點小失落,但我也無計可施,於是我看到他回到座位,我就看到小屌男正在抱憨憨ㄚㄚㄚㄚㄚ!!!!而且憨憨沒有要掙扎的意思,然後他就跑去靠近胖A(我的好友,男的)問胖A英文題目,我看了超不爽,胖A到底哪裡有裝磁鐵怎麼可以一直吸引憨憨去他的身邊,是腦袋嗎?因為他比我聰明嗎?而且憨憨下課不是去跟皮打球就是去貼胖A、煎餃(我的好友,男的)、公雞(男的),看了超不爽,我就跟Q毛抱怨這些,他就安慰我說「不要再把這些事放大了,要把他縮小縮小,然後自然就會忘掉了」,你說的很容易,我實際做起來卻超難呀.....

然後第三節課自習,但下節要考作文,我就拿出一本有很多篇文章的寫作書參考參考,我看到一篇文章,覺得超級感動,簡直就是我跟憨憨現在的情況,那一段是這樣的:軌道的方向忽然有了轉換,原先越走越近,卻在一瞬間的交會後再度啟程,向不同地方奔去。如宇宙中,眾星的交流,那些漫淌的流光,昭示著一貶眼中擦肩而互遠的過程。會不會,每秒雖離彼此越近的路程,為的卻是永恆的別離?長長的軌道上再望不盡終點,而沉重的步伐,踏上永遠不會有你的路。】我看到這段眼眶已經泛淚了,但我不能哭,我跟他現在是朋友!!是朋友而已!只是朋友...

第四節考作文,一拿到作文題目,我眼淚還是流下了幾滴,題目是【如果時間可以重來】,而我昨天發的那篇正好就是在說這件事,所以我就把我的『親身經歷』寫了下來,雖然知道作文是國文老師改,有可能會被叫去約談,但我還是寫了,寫的過程中,憨憨對我說的那些話就向是在耳邊重複一般,還是用更銳利的刀子刺進我的心,後來到中午排隊裝飯,我就打算試探他寫關於什麼架構的,為了不被懷疑,我就先騙他說我是寫關於倉鼠的,結果他回答我他是寫圍棋比賽的.....好吧是我自己想太多,我還天真地以為他會把我跟他告白這件事寫上去。

吃飯時,皮就自己跑去貼憨憨,我真的不懂皮的心態,喔對了排隊的時候他還直接插在我跟憨憨的中間然後他們兩個開始開心的有說有笑,他真的有夠過分,超級,他們到底有什麼好聊的,怎麼聊不完呢?每次憨憨跟我走的時候他都沒有講過半句話,都是我在講話,然後憨憨只會敷衍我;但憨憨只要跟皮走在一起,哇賽amazing他們兩個就開始聊不停而且笑到跟高潮一樣,這件事我也有私底下問過憨憨,他竟然直接回我超直白的話,看到這段話,心裡會難過吧?

然後下午第一節原本是要自習,但是大家似乎希望輔導老師帶活動,老師就要大家排成一個圓,哇塞笑死皮直接衝去找憨憨欸站他旁邊笑死是怕被別人搶走喔?於是我也站到憨憨的另一邊,然後這節就做做活動之類的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下午第三節考社會,我們是抽籤決定考試的座位,然後我被排在憨憨的位置!!(少女心大噴發),我坐上他的位置後,我覺得身心靈都放鬆了,但他抽屜跟桌墊都好髒亂,我以前有幫他整理過一次,我就想說在整理一次應該沒關西,等到下課後,我故意在他位置逗留了一下,等他回來他自己的位置,我就說:「我有空幫你整理抽屜和桌墊喔~」他就愣了一下然後說好,其實我現在正在做的行為是討好他,這是我唯一引起他注意的方法了,我在聊天方面是比不贏皮的....好吧講難聽點就是憨憨的好朋友他就什麼都對他很好啦,我就剛好不是他好朋友,皮才是

然後下課時間,我要去合作社,原本想找憨憨一起去,但我看到他跟熊(一個很愛勾搭憨憨的男的)走在一起要去教務處的樣子,我就快氣瘋,我買完東西後就找Q毛陪我去教務處抓姦,結果到教務處之後發現沒人,我就猜測憨憨可能回去跟胖A打炮了,我就跟Q毛要衝回教室,結果跟我猜測的一樣,憨憨去胖A身邊討論社會,而且靠超近,我就覺得他們之間的磁鐵磁性可能又增強了1000倍,放學後,我原本還想說憨憨搞不好會等我一起走回家,結果沒有!他一整理好東西就直接衝去找皮跟公雞,說:「走吧~~」我就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我這兩天是一直以朋友的角度來面對憨憨跟其他賤人的親密生活的,我一直告訴自己,他有他的朋友圈,他要找誰做什麼事都是他的自由,我不能有任何的情緒,因為他認為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皮就是他的好朋友,我也是,即使我和皮在憨憨的心中名份一樣,但實質完全不同,我自己心裡明白,我不要再為了他的事而哭泣了,因為我們是朋友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