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偉大的目標哈哈就是每天寫日記的概念,用寫得太麻煩就用網路來記錄自己的一天,很多日記都會有前因後果的,所以可以全部都看過喔~

阿大家多留言喔,多指導在下((((

2018.05.07


今天一到學校之後,就覺得格外孤單,而平時會陪我去合作社消遣時間的羅肛(女閨蜜),不知道為何他到我快要餓死的時候都沒有來,於是我就在打掃前五分鐘自己去走走順道去合作社看看有什麼早餐能吃,結果看起來都很難吃,我就一個人到學校的後山吹吹風,一邊想者這幾天發生的事。

起床、上課、哭泣、下課、哭泣、回家、哭泣、睡前、哭泣

從上禮拜三,也就是告白的那天我就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到了今天,但我應該是不會再哭了,等等就會解釋

因為要會考了,所以幾乎每一節課都在考試,而且明天就要段考了,但我還是沒有什麼心思在任何的考試上,我腦海還是一直浮現我跟憨憨的畫面,我姊告訴我,我可以做白日夢來舒緩自己的情緒,於是我每一節課都在做白日夢,都是些少女心的劇情走向,然後下課我就會一個人到後山冥想,把跟憨憨的回憶忘掉,將心中的傷用白日夢來修補,雖然這有點導致我有點分不清楚現實還是白日夢但我至少可以暫時讓自己不要那麼難過。

我上課時,我就一直想跟別人哭訴我的事(詳情請看上一篇),於是我就跟我還算不錯的朋友(以後就叫他Q毛,他是女的)分享這些事,他就覺得我很勇敢,因為他說如果是他的話,他不會去聽慢歌、看照片,而我跟他剛好相反,我是打算把我自己打入無底洞再慢慢爬起來,他很佩服我,我就把很多事都告訴他,他的確是有給我很多安慰,也有一些建議,他也願意幫忙我解決這件尷尬的事,因為我其實還是很想跟憨憨做朋友,只是他腦筋有點太木頭,不知道我的心思。

反正到了下午,我決定趁打掃的時候跟憨憨說清楚我現在的想法,畢竟「解鈴人還需繫鈴人」,我一定要跟他當面講清楚才能化解我和他之間的尷尬吧還是誤會,因為我只要一看到他我就會不自覺地閃躲,我覺得這樣不歐吹,所以還是要講清楚

噹~噹~噹~噹~

此時都做完打掃工作之後,我就想要找時機跟憨憨講話,但他好像刻意閃離我,他就跑去欄杆旁邊陪另外兩個人聊天,分別是傑哥和土伯,我就想辦法把他們兩個支開,終於等到我和憨憨獨處的時候,憨憨卻想轉身離開,我就擋在他面前說


我:  我有話想跟你說清楚

憨憨:  可..可以不要嗎?

我猜他是被我告白之後有陰影,才不想聽我講

我:  我不是要講那個拉,額也算是那個

我就把他拉到欄杆旁邊

我:  答應我一件事,把禮拜三那天的事忘掉,我們的關係回到禮拜三之前,並向你之前說的我們做超級無敵好朋友,好嗎?

憨憨:  所以你不....那個我了歐?

我:  哪個??喔不是,我們現在要忘掉

憨憨:  好球

我:  但是如果我發現我們還是有隔閡或是有點尷尬的話,我們就那個

憨憨:  哪個

我:  就...就算了阿

憨憨:  好喔我們是超級無敵好朋友


我跟他就一起走回教室,果然說出來了心裡比較舒暢,他甚至經過我的時候會跟我說嗨呢!上課的時候,我很高興,至於放學,我也很開心我今天跟他一起走,雖然有土伯,但至少不是憨憨跟那個死賤人皮一起走回家來的好,我回家到現在一滴眼淚都沒流,也不想哭了,因為我們有很大的機率成為超級無敵好朋友嘛!我也不聽情歌、現在保持愉快的心情,迎接明天跟憨憨的學校生活(羞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