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今天突然想分享個故事給大家看看

於是就開了個帳號來寫寫生活中的事

好那廢話不多說我就要來敘述那天發生的事啦!!~

喔by the way我是國三生,即將要會考但也還是把心思放在其他東西身上哈哈

2018.05.02

我第一節下課要跟我的女閨密去廁所,出教室門前,我看到我暗戀了一年的同班同學(((在此簡稱憨憨)))在向我揮手,我和他算是蠻好的朋友,他人也很好,於是我就決定要把我的心意告訴他(會那麼突然是因為有太多前因後果,以後再慢慢解釋吧~),我就和他一起走到回收室旁邊的涼亭

以下使用對話呈現


此刻我倆都坐在涼亭面對面談話

我:  你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有一件事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友誼嗎?我現在就要跟你講了

憨憨:  是什麼事

我:  我之前不是有說過如果你要去找英文老師(他是小老師)或是要去哪裡你都可以找上我嗎?

憨憨:  記得阿怎麼了

我:  你知道為甚麼嗎?

憨憨:  為甚麼??

我:  那是因為我.......

此時我覺得「喜歡你」這三個字要從我嘴裡說出實在很困難,畢竟是我第一次告白,而且還是對同性說出來,我因為感受到極大的心理壓力而突然哭了出來

我:   那是因為我....我..喜....歡....你.....

然後我就爆哭了,不是啜泣,而是會有點喘不過來的那種感覺,眼淚一直滴到椅子上,此時憨憨就站起來

憨憨:  齁不要這樣啦~大家都是好朋友,而且我們都是男的,我們只能當朋友拉

我:  我不會因為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就喜歡你或是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

憨憨:  是嗎....

我:  而且我看到你和皮(我的仇敵)那麼常走在一起,有說有笑地聊天,我也會吃醋阿..

憨憨:  你不要哭啦...

我:  我現在說了這件事,就代表我們的朋友關係就此結束了吧?

憨憨:  不要拉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阿

我:  就算我說了這件事以後嗎?

憨憨:  恩對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我這段時間說的話都是一直哽咽然後心臟超悶,已經打鐘了我們就走回教室

憨憨:  我可能不會答應你喔

我:  沒關西還是朋友就好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告白史((((

這讓我從禮拜三就一直斷斷續續地哭到現在,上課下課吃飯睡前都在哭

至於哭的原因,就在其他文章分享吧

我只能說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是跨出了人生中的一步

但也同時失去了一個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