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會考第二天

2018.05.20


先去7-11買了3條巧克力才去學校搭校車

因為昨天憨憨說那很好吃,我今天就狂給他吃

到梅高後,我坐在門口等羅肛,他來了之後直接略過我

 

後來被校長趕到休息區裡面,憨憨一樣很晚來

等等要考自然,憨憨一直在問煎餃、胖A理化

土伯似乎都沒看書,跟我一樣哈哈,我沒跟憨憨講半句話

 

前往考場,煎餃一樣陪我走,幸好今天我有穿外套

不然我的身體要被冷爆了,但頭還是有點痛

自然幾乎全部都不會寫,都用猜的,回去休息區時

 

也是一樣跟煎餃一起回去,因為憨憨直接就去找胖A、公雞、皮

回去後就去廁所,憨憨說他也要,我們就一起去了

他們途中好像有聊天吧我不知道,我走比他們快

唉我沒讀書就是不會吸引憨憨的阿,煎餃跟胖A真是太受憨憨恩寵了

 

休息沒多久,也還是沒跟憨憨講到話,就要去考英文閱讀

然後隔一下就考聽力,就要回到休息區準備離開梅高

今天跟憨憨說不到超過2句話呢

 

我們一群人要去中壢唱卡拉OK,就走到火車站,到中壢後

我肚子快餓扁,去到包廂裡,他們就唱歌,我也炫了我的歌喉

似乎評價還不錯(?

 

到後來我們幾個就超嗨,音樂開超大聲,一群人一起唱歌

是個不錯的回憶呢


文章超短,請見諒,今日事務超級繁多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