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會考時發生的事~~

2018.05.19


我是搭學校校車去梅高考場的,所以先在梅中集合

先去7-11買了個麵包,我因為胃發炎所以吃超久

搭車時我跟煎餃坐,也聊了一下天,到梅高後,羅肛在等我們

 

大概7:14就到梅高了吧,我就在等憨憨,因為昨天說好要等他的

結果等到7:37他才來,羅肛就很不耐煩地不想等憨憨

我就跟憨憨說「你看我多好心等你來」想看他會不會說謝謝之類的

他竟然說「喔不等我也沒關係啊」我超傻眼,那老娘是等個屁啊?

 

進休息區後,我就跟憨憨坐在一起,憨憨旁邊坐胖A

憨憨就一直狂問胖A歷史,身體直接靠過去,我超傻眼

 

第一個考試是社會,進到考場後,我把准考證放桌上,結果飛掉

聽監察人員解釋完後,發呆個5分鐘就打鐘開始考試

好喔我歷史全部都不會,完全沒記憶ㄚㄚㄚㄚ

 

考試結束離開考場,憨憨沒有要一起走的意思,直接找胖A、公雞他們走

我就跟煎餃一起走回休息區,憨憨一樣一直靠近胖A問數學

我才剛要翻開數學的重點整理,結果又要前往考場了,看都還沒看欸!

 

我一樣是跟煎餃走,就算是跟憨憨走,他也自己會去找胖A之類的人

就一樣進考場考試,考數學,嗯...我幾乎都不會

 

考試結束離開考場,我跟煎餃走回休息區拿便當,便當不難吃啦

只是有點太少而已,後來跟憨憨去丟垃圾,他也沒有跟我講半句話

 

此時休息區熄燈,就是要午睡,憨憨頭跟身體直接靠在胖A的身上睡覺

媽拉我超羨慕,要是我也有很多肉他搞不好會考慮來靠我欸

我就在旁邊靜靜的看他們不斷調整讓他們舒服的位置

我就跟憨憨說我也要躺,憨憨有點敷衍地說喔,但我還是躺下去了

 

超不舒服,他一直動,我也試著靠在我前面跟斜前方的人身上睡覺

但他們也超愛動,結果我完全沒有休息到,也沒帶到國文的書

 

又要前往考場了,還是一樣跟煎餃走,煎餃就說「我們都是被拋下的」

我就覺得他好負面,但是好有道理喔,但至少煎餃沒人討厭他

班上一堆人討厭我呢哈哈哈,所以煎餃的情況還是比我好

 

進考場試考國文,我寫到十幾題的時候覺得頭超暈,眼睛不能對焦

根本看不了題目,於是我後面的題目全都用猜的...我要拿C了..

回來時還是跟煎餃一起走,煎餃今天好棒哈哈都有陪到我

 

下一科是考作文,大家都沒再讀書,憨憨倒是一直跟胖A聊天

我問他們要不要拍照,憨憨就說不要..哈哈他就是不想跟我對吧?

 

前往考場,題目是【我們這個世代】,我覺得我可以5級分

我超用心寫,也用了一堆成語、修辭跟現在的社會問題

例如高齡化,草莓族之類的,我至少可以4級分

 

出來後我就問ㄏ憨他寫什麼,他說他寫【性別刻板印象】

他說他自己就有,所以他就寫了,然後結尾還是那句話

「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我超傻眼,他竟然在作文寫這句話

 

今天的試考完了,土伯沒人載他回家,我就叫我爸順便載他

他在車上時的眼神看起來有股莫名的孤單,我也問他怎麼了

他說沒什麼,但感覺就是有什麼阿....有點擔心他


好這就是今天發生的事拉~

明天一樣發文,關於明天的事

也會發一個會考心得,不夾雜個人情感的哈哈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