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個重大的轉折點阿...

明天就要會考了


早上到校,就跟羅肛去合作社,打掃時我和憨憨完全沒接觸

第一節下課我跟羅肛去廁所,後來憨憨和胖A一起去

還跟我們一起靠在欄杆上,憨憨還直接貼到胖A的背

我超傻眼所以我先回去教室了

 

後來憨憨回來教室就直接衝去找胖A問問題,屁股還一直搖

是欠胖A幹嗎還是怎樣,再次證明了聰明的腦袋可以勝過一切

 

上課時我就問羅肛他們三個從廁所回來時憨憨有沒有說什麼

羅肛說憨憨問「賴屎幹嘛」,羅肛就回他「乾你屁事」

我聽了好心疼,也沒必要這樣嗆他吧...

 

第二節下課,憨憨跑去找YL,絲毫沒有關心我的意思,很狠

第三節下課,羅肛、YL、熊、憨憨一起去教務處,憨憨一樣沒找我

YL有叫憨憨自己來問我為什麼昨天要哭,但他到現在都還沒問...

 

中午,皮兩腿開開的坐在憨憨桌上聊天,公雞也加入了

後來大家好像幾乎都出去,教室幾乎只剩我、煎餃、憨憨

結果憨憨直接跑去煎餃旁邊說「煎餃~裝飯」,媽的我超傷心

 

我就坐在煎餃的斜後方欸,他也太故意不找我了吧?

吃飯時我就問憨憨有沒有要去看考場,他說有,但他記錯時間了

我超傻眼

 

羅肛說有事要跟我說,他就支支吾吾的很難講出口,於是蹦出一句

「你以後有事就去找小公主說吧」我聽了超難過,我也解釋了一大堆

但羅肛還是愛理不理,我聽到他那句話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她怎麼能輕鬆地說出不負責任的話呢?我就在座位發呆了一下...

 

午休,羅肛只找胖A讀書,Q毛叫我教他英文,所以我也出去外走廊了

煎餃就跑來跟我坐,並向我說憨憨找他裝飯的過程,就是煎餃在睡覺

憨憨就跑去叫煎餃裝飯,煎餃就說「你先去找賴屎」

憨憨就回「不要,賴屎都不理我」我聽到煎餃這樣跟我講我超傻眼

 

憨憨今天就還沒有跟我講話我是要怎樣理他啊?

媽的我要主動出擊了,竟敢說我不理他,我就煩死給他看

 

午休一結束,要去體育館,我就直接把憨憨、胖A叫起來

找羅肛、胖A、憨憨一起走去體育館,我就嗆憨憨他竟然說我不理他

他就說我昨天聯絡簿拒絕他了,也問我昨天為什麼哭,我不能告訴他實話

我就說是我眼睫毛掉到眼睛了,他竟然還真的信了我超傻眼

 

體育課又有人沒來,我這個候補只好代打了,幸好羅肛態度也變好了

也願意聽我說憨憨打球時的帥樣,不然冷戰也不是辦法

 

下一節自習課,班上2/3的人都請假去看考場了,我就找憨憨、羅肛、胖A出去

憨憨、羅肛坐在我旁邊,但憨憨旁邊也坐著煎餃,憨憨就一直貼煎餃

超傻眼,憨憨還移動他的屁股只為了離煎餃更近欸?我也不甘示弱

故意問憨憨很難的問題,我才能靠近他,並偷聞他的味道

 

後來陪羅肛去學務處,我就跑到憨憨對面蹲下,偷看憨憨的內褲,恩深咖啡色

下課時,我就跟憨憨說「如果有人要坐我位置就叫那個人滾懂嗎」,他就說好

 

結果到電腦教室,有人要跟我換位置,我就看著憨憨看他會不會替我講話

結果沒有,我超心碎,我就跑去坐在煎餃的旁邊,並跟煎餃聊了一下天

 

下課,我跟憨憨、土伯陪公雞去合作社,憨憨買了煎餃(吃的),他一回教室

就直接衝去找胖A並分他吃煎餃欸,我超SAD,他完全沒有分我ㄚㄚㄚㄚㄚ

 

國文課自習,教室剩很少人,我就跑去找憨憨並分他吃海苔,他有點不敢吃

可能是因為昨天他以為我是因為他海苔分別人一包我才哭的,但我還是逼他吃了

並問他等要不要一起放學,他就說好啊,恩...算小確幸

 

一放學,憨憨就催我快點,Q毛就對我詭異的笑,我也詭異的笑回去

結果是憨憨要看他爸還要不要帶他去看考場,但已經剩15分鐘了

我就叫他打給他爸,但他說他沒帶手機,我的就借他了(我有岳父的電話了)

 

後來他就要在側門等他爸,我就去找屁屁搭公車,也聊了天

就這樣結束了學校的一天


嘖嘖明天要會考了我還熬夜打這個,快吐血

各位再見~明天的文章將會分享會考的過程

有想法可以在底下留言喔,我會回復的

arrow
arrow

    nobod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